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JYPC考试考试网

鉴定项目多范围广,是JYPC多年积累的成果

2023-03-06 10:36:11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成立于1999年,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以下简称“JYPC”)是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的内设机构。经过24年的稳打稳扎、持续发力,JYPC逐渐发展为备受市场认可的行业翘楚,鉴定项目多达上千种。

 圆霖法师绘《壁摩崖》

 

一、发展历史长、合作机构多

 

24年来,JYPC与包括培训机构、高校、专业认证机构等在内的上千家单位合作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众多行业专家亲自参与内容研讨。24载的光阴磨砺,1000多家合作单位的齐心研发,方有1000多种证书项目的形成。

近年来,JYPC通过与上千家单位的合作交流,研发新教材,完善在线考试平台,完成试题库的更新,落实实训基地,已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职业技能评价体系,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筛选优秀人才,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与此同时,众多行业专家也对JYPC的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圆霖法师绘《金焦胜览》

 

二、员工从业时间长、工作效率高

 

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总部的大部分员工,都是在职业技能鉴定领域钻研十余年的行业精英,大家同心协力,用时间换质量,用信誉换品牌,将JYPC打造成行业楷模,正是实力与效率的体现。此外,集团还组建了稳定的兼职员工队伍,与许多在校大学生、社会工作人员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促进员工在年龄结构、技能结构等方面不断优化。

经过上千家合作单位(包括本科院校、专科院校、中专院校、培训机构等)和数十万用人单位的交流磨合,JYPC证书才有了目前的含金量和美誉度。如果将全国各地的考试与培训机构相关人员统计在内,从事JYPC认证工作的人员多达上万人。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企业实力不再简单的与员工人数挂钩,而是与员工能力、经营模式、市场需求等息息相关。多年来,为确保职业技能鉴定业务稳步推进,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对员工展开企业发展、政策分析、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学习培训,让员工们掌握了专业的知识体系和系统的认证标准,从而培养了一大批对企业有感情、对工作有热情、对事业有激情的人才队伍,保证了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的高效开展。

 

圆霖法师绘《岁寒三友》

 

三、企业的业务范围广是顺应政策改革、市场需求的表现

 

深化放管服改革,将技能人员水平评价由政府认定改为实行社会化等级认定,接受市场和社会认可与检验。李总理在2019年12月30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特别强调,这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形成以市场为导向的技能人才培养使用机制的一场革命,有利于破除对技能人才成长和弘扬工匠精神的制约,促进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当天会议确定,从2020年1月起,除与公共安全、人身健康等密切相关的消防员、安检员等7个工种依法调整为准入类职业资格外,用一年时间分步有序将其他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全部退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不再由政府或其授权的单位认定发证;同时,推行职业技能等级制度,制定发布国家职业标准或评价规范,由相关社会组织或用人单位按标准依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评价、颁发证书。已发放的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继续有效。

JYPC作为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积极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拓展业务范围,正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决策部署,助力形成以市场为导向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机制,同时也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表现。

自1999年成立以来JYPC为企事业单位考评了大量的人才,经认证后的人才受到了诸多名企的青睐。JYPC证书不仅用作政府招投标的加分项,也成为众多在职人士升职加薪的依据更成为众多大中专毕业生打开就业之门的金钥匙。

 

圆霖法师绘《霜林清溪》

 

目前,国外许多发达国家在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规模、层次结构,以及培养体系、评价体系等方面,均有一些较成熟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而我国也在逐步培养适应职业技能人才成长的沃土,国家与全社会多举并措,职业技能人才评价体系也在逐渐健全完善。趁着行业东风,JYPC将继续以一种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态度,一种不畏艰险、永于探索创新的精神,全力拓展职业技能鉴定业务,为新时代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